close

該去哪裡找人代操期貨或外匯保證金呢?

我想把一小部份的存款拿來做比較投機金融投資,首先就想到了期貨或外匯保證金,但實在不知去哪兒有真的有能力的代操者,朋友是和我說,若真那麼厲害,操自己都操翻了,哪還有時間理我?

想想也對,但我還是想碰碰運氣,若您有這種管道,是否可告訴小妹我呢?

 

回答者:

歷史空間 ( 初學者 5 )

回答時間:

2008-01-23 17:55:02

[ 檢舉 ]刪除

宋宏國 寫于2008 1月23

參考資料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rsogo

(請尊重版權,若要引用或轉貼請先告知)

你請人代操,想穩定獲利是一種機率問題 也是風險控管問題!

首先你
必須 先滿足最低資金水位的限制!

(詳細請參看 我的不若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rsogo/article?mid=1001&prev=1005&next=999)
先說

期貨高手的定義
輸少贏多 累積獲利總結是:總資金是能持續賺持續增機就好!
這就是高手
!

不過,越是厲害的高手,ㄊ做自己單時 常常會忍不住資金放太多,雖是高手連贏15~20次 也受不了 全部資金大賠2~3!就是連贏30次的高手也ㄧ樣,一般也只有這樣因素下,這種超高獲勝率的高手才願幫別人操作! 給這種短暫的失意高高手代操,我想你的獲勝賺錢機率會較高些!

不然我那票朋友 不說少數天天賺幾十萬、月入百萬的超級高手,就是日入只賺3~5000~12萬的人,她們才懶的做別人單子,也怕被你干擾,造成她自己那邊或是既有客戶因妳加入而大賠!

這就是你要找的人, 但因
代操別人, 壓力較大,再加上你們用的方法給彼此限制, 風險控管好後!這樣基本上就該能賺錢!
之後妳就要讓操盤手去發揮!


因為代操別人單 每人都會更加謹慎的!也因此績效會比自己的好!

尤其是不貪心  停立及停損一般都做的  比較好!

但是 這是指你找到 真正高手前提下,(也要他剛好有名額可以幫你操作)

不然你再多的錢!  也只是丟到水理而已! 

不過 就算高手 你們能否彼此配合好 就是很大的問題
!
像我

就很討厭 跟客戶聯絡 (怕干擾 ) 這樣就很少人可以配合了
期貨請人代操:
就是你付佣金或是紅利(像我都只收紅利,若梅替客戶賺到錢,損失時間跟機器設備及生命那也是賠錢,並非無損失
! )

請別人用它的專業 :幫你賺錢  這才叫投資!

自己做  叫做自營!(自己經營)

那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策略及方法!

可是這一行 :很特別,能賺錢的操盤手,都是很挑客戶的!
不是你錢拿出來,她就會說話或條件迎合你,非要你這個客戶不可
!

隨便找人是不該,妳可先看看我不若隔 ㄧ些操作賺錢法則
,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rsogo/article?mid=1001&prev=1005&next=999
先有ㄧ些正確觀念後,再好好想想,再去跟這些高手談合作方式可能會較好
!


確實如:一般人所說的


做期貨一段長時間的人都知道


1.
不是每個人都夠努力跟有足夠專注力跟持續力
2.
不斷修正成長的習慣 少有人有 及能養成
3.
即使功力到能準確正確率 到80% 也不代表穩賺!
因為資金比例控管的好是要違反人性的
!
所以一般人投入期貨市場的 兜是賠錢的!(我老手不賺新手,那賺誰的
)
4.
騙子滿多
...
5.
功力不足者就出來代操者很多

6.
看盤功力就算夠 資金控管功力不代表就夠!

所以 我贊成這位問問題的朋友

妳 知道自己能力不足
所以退出 不在自己做單
這是很少人能做到的!

而反對 回答的朋友的答案 (要他繼續努力做單之類
)
我都很不贊同


期貨要做的好
要天份 也要努力 還要環境能配合等等
根本不是 妳下決心
就一定可以成功的事情

你是用投資心態看這件事
所以我才回答你!
但 任何投資兜有輸有贏

(
賺錢取決於你做的功課 跟運氣....)
妳要有這種正確心態才是
!

若你資金很少 我建議你 根本不要想找人代操了,那只是不符合效益,不如去試其他賺錢的管道
!

若你資金多
:
妳也只能採
代操風險控管法:
A"
:操作損失不可超過本金30~35% ,(所以資金少這方法根本就用不上)超過部份則由代操者負擔
配合一段時間後,妳較放心,再改為風險你全負擔,操盤者則也降低分紅回應你!

b:
沒錯 能稱的上高手 要拿謀段時期 高績效買賣紀錄 都可以拿,但意義不大 控管你未來的風險與獲利,才是最重要的
!

C:
故 建議 妳可先 給你找到的 能符合上面方法的操盤手3~5:各先就妳自有各個期貨商帳戶各匯100萬 請他們操作
!
妳到時 就每天看他們的操作手法! 做一個風控

(
也請每位營業員幫你留意)
比如:中間有ㄧ位 ㄧ開始就輸25% ,那你也不用等35%<直接匯個5000~10000元的給對方 謝謝他幫你努力過
>
就結速合作關西
!

這操盤中間 也不用也不可 電話去炒 操盤手(收 盤後亦同
)
不然好的操盤手 決對不想跟你繼續合作
!

你請人代操是一種機率問題 也是風險控管問題

以前如我 天天賺瘋,獲利次數9成的我的這類人, 遇到客戶吵或囉唆,就會只想給他小賺,契約敢快到期就好! 若中間不幸 剛好遇到難得遇到的重大 凸發事件 ,也是有可能獲利辯損失!

跟你說 給ㄊ操作穩賺 保證賺的 或許是能講的最讓你心動的
!
但那是不可能
!
也是最危險的
!

再建議你\:ㄧ個風險控管方法

若真的ㄧ開始就配合到讓你輸去 本金的30~35%,也不要給誰任何理由了,平靜結速你們的合作吧!
應爲 你們前面的損失,是已經抹不掉的負擔!
也代表 你們或是溝通或是很多方面
不適合繼續合作!

真要找人代操 上面是一些需要的好的風控,希望對你有幫助!

宋宏國 寫于2008 1月23

參考資料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rsogo

(請尊重版權,若要引用或轉貼請先告知)

drsogo / Xuite日誌 / 回應(7) / 引用(0)
這句名言出自誰的口中?......|日誌首頁|不知不可--房子銀行貸款......上一篇這句名言出自誰的口中?...下一篇不知不可--房子銀行貸款...
回應